新浪财经

“2007中国明星基金”榜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6:14 今日早报

  基金焦点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明星基金暨最佳托管银行评选”结果揭晓。在公司综合类奖项中,华夏、大成、博时、广发、易方达、兴业、长盛、华宝兴业、长城、诺安10家基金公司荣获“2007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称号。其中,长城、诺安等5家公司是首次荣获明星基金管理公司奖。

  在单项奖方面,上投优势、华安创新、广发聚富等7只基金凭借2005年到2007年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荣获“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奖”。华夏大盘、博时主题等10只基金荣获“2007年度股票型基金明星奖”,华夏红利、金鹰优选等7只基金获得“2007年度平衡型基金明星奖”,易方达深证100ETF和友邦华泰上证红利ETF获得首次设置的“2007年度指数型基金明星奖 ”。

  2007年,以长城基金为代表的二线基金公司发展迅猛。长城基金增长速度远超同期基金行业平均水平。至年底,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723亿元,是年初的6.23倍;客户数量超过360万户,是年初18倍。

  据《证券时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