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成长今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43 今日早报

  国投瑞银成长今起发售

  记者10日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获悉,旗下基金融鑫封转开为成长优选股票型基金,从11日起新增限量100亿元集中申购。

  据了解,国投瑞银此次推出的成长优选基金,是本年度首只发行的投资于A股市场的股票型基金。截至2007年12月31日,基金融鑫累计回报率达404.76%,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仅为183.29%。参与本次基金销售的不仅包括了工、中、建、交、邮储、光大、招行、民生、深发展、深圳平安银行和各大券商,持有农行卡、建行卡、兴业银行卡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国投瑞银网上交易来购买。

  据新华社

  金鹰优选拆分后分红

  金鹰成份股优选基金昨日实施基金拆分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 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80元。经过此次分红后,该基金的累计分红额度已达到每10份12元。

  据了解,金鹰成份股优选基金2007年11月26日实施拆分,当日净值1元申购。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2008年1月8日,该基金份额净值已上涨至1.1308元,涨幅为12.17%。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7.04%,该基金业绩增长远超过市场平均水平,改变了2007年以来基金拆分后业绩将大幅下降的惯例。

  据《上海证券报》

  友邦华泰拆千万申购基金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申购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基金B类1000万元。

  友邦稳本增利基金自1月9日展开全面销售,代销机构包括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目前该基金销售状况良好。该基金由友邦华泰中短债基金于2007年12月3日正式转型而来,采取“新股申购+债券+适度股票投资”的配置,申购费用为零。自昨日起,该基金还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全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