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天津分行个人银行类理财产品销量居当地同业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34 工行总行

  2007年度,工行天津分行个人银行类理财产品实现了高频率、不断档销售,全年累计推出3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24期外币理财产品,总销量达43.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91亿元,增幅达112.86%,在天津地区同业市场销量占比中高达85.7%。

  据介绍,工行天津分行个人银行类理财产品已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其综合贡献度越来越大。2008年,该行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整合营销渠道,强化系统宣传、挖掘市场资源,完善售后服务”的业务发展思路,积极做好个人银行类理财产品的市场推广、信息发布以及售后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同业领先优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