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快乐‘猪’福”卡和“牡丹运动卡”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04 工行总行

  2007年12月27日,历时2个月的2007年度中国(吉林)理财总评榜揭晓。工商银行“快乐‘猪’福”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运动卡”分别荣获“2007最受欢迎的银行信用卡”和“2007最具创新的银行信用卡”。

  据介绍,“2007年度中国理财总评榜”大型系列活动是由作为“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会员单位的吉林《新文化报》与其他14家会员媒体共同启动的。“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包括《华商报》、《钱经》杂志、《北京晨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大河报》、《新商报》、《东方早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等国内15家媒体,于2007年9月19日缔结而成。作为中国理财第一榜,“2007年度中国理财总评榜”大型系列活动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长春在内的全国14个主要城市,读者覆盖面超过3000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