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租赁公司与海航集团正式签约10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04 工行总行

  2008年新年伊始,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海航集团旗下的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关于相关飞机的售后回租协议,协议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据悉,此次交易是工银租赁成立以来的第一单业务,标志着工银租赁在飞机融资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中国的金融租赁公司在国内飞机融资租赁市场上的取得的重大进展,对民族租赁业的发展及国家航空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本次交易中,工银租赁秉承了中国工商银行在飞机融资方面多年丰富的经验和技术,通过精心安排的交易结构,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为海航集团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以创新及稳健的科学方法帮助海航集团完成了相关飞机的融资,推动了海航集团业务的发展。该项业务为前期工银租赁与海航集团达成框架协议的一部分。

  工银租赁是由中国工商银行于2007年全资设立的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主要经营船舶、飞机和大型设备的金融租赁业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租赁、租金转让与证券化、资产管理、产业投资顾问等创新型金融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