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广东分行大力拓展非税业务支付渠道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04 工行总行

  据悉,日前,工行广东分行成功在财政执收单位系统安装刷卡设备和密码键盘,执收单位在开出非税缴款通知书的同时,客户可以直接刷卡进行缴款支付,无需再到银行网点办理缴款业务。

  据介绍,目前,工行广东分行代理广东省级及各地市几百家执收单位的非税业务,业务总笔数达33.1万笔。为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该行与广东省财政部门积极沟通,通过开发设计财政执收单位系统调用的支付控件,使财政执收单位的系统可直接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功能,开辟了客户直接刷卡支付的便捷交易渠道。从而,大大提高了非税业务支付处理效率,赢得了客户和财政部门的欢迎。

  据了解,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完善刷卡支付渠道建设,逐步开发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自助渠道支持非税业务,以促进代理非税业务全面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