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话2008八大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0:37 《理财周刊》

  时代在发展,读者在进步,本刊编辑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目“大话”也面临着与时俱进的压力。投资市场风云变幻,要想准确把握其脉络、踏准其节拍谈何容易?这世间从没诞生一位能让所有预言都成真的伟大“预言家”,所以,唯有以专业功底和钻研精神来把握市场趋势,才有可能在新年之初来一番“洋洋自夸”,此非一日之功也。

  2008奥运年,我们迎来了“大话”7.0版。在今年的“大话自评榜”上,分别代表各个投资市场的记者,犹如奥运赛场上的八位选手,有人因连中“三元”而神采奕奕,有人因马失前蹄而懊恼不已,有人因预言精准而自信倍增,也有人因言辞偏差而卧薪尝胆,竞赛场上的大喜大悲在这里提前上演。

  正如运动员们常言“一切的成绩都只代表过去,我更看重的是下一次的比赛。”在这个元旦假期里,本刊八位记者在各自的条线里厉兵秣马、认真备战,大家都铆牢一股劲儿,希望奉献给大家的是一番有看头有名堂有水准的“大话”。读者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等待,且看谁是骡子谁是马,明年的此时谁能荣耀地登上“大话领奖台”。

  (本刊声明:以下言论不构成投资依据,只可看看,不可全信。)

 

预言

 

郭娴洁

股市长牛不言顶 金融房产保身家

三年股市,连中三元

冯庆汇

基金现“二八”现象 规模小成绩更好

专攻基金,再下城池

陈婷

高位震荡仍是主基调 阶段性波动中寻机会

谨小慎微,仍难精准

姚舜

人民币升幅超4.5% 对非美货币还要贬

趋势看准,幅度说准

尹娟

黄金牛市行情不改 突破新高谨慎乐观

金光四射,何需保守

张学庆

铜和石油步入回落 玉米将有较大上涨

铜油没跌,大豆大涨

甄爱军

中国楼市适当降温 上海盘整京穗小涨

心忧房价,难奈其涨

黄罗维

回调期时“捡漏”精品 现当代画亦藏亦赏

亦藏亦赏,“捡漏”永恒

  2007“大话”投资机会本刊自评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