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再遭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5: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受就业数据不佳和英特尔公司被降低评级等消息影响,4日纽约股市再遭重创,三大股指跌幅全部超过1.5%。

  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报告说,去年12 月美国非农业部门的失业率升至5%,高于前一个月的4.7%,是2005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期,美国新增就业岗位仅为1.8万个,是2003年8月以来的最差表现。上述数据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可能滑向衰退的担忧。

  另外,由于摩根大通公司4日下调了对英特尔公司的评级,英特尔股价大幅下跌8.1%,导致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大幅下挫。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56.54点,收于12800.18点,跌幅为1.9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5.53点,收于1411.63点,跌幅为2.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8.03点,收于2504.65点,跌幅为3.77%。 上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