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北京分行贵宾理财中心初具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4 工行总行

  近年来,工行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加快推进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转变步伐,积极优化业务结构和网点布局,贵宾理财中心规模数量、空间结构、品质功能实现了新跨越。

  一是高端平台初具规模。该行对外营业贵宾理财中心已达92家,营业贵宾理财中心占全行网点总量比例超过20%。

  二是区域布局不断优化。该行在30家支行的优质客户集中区域、潜力增长区域都设有贵宾理财中心,贵宾理财中心支行覆盖率超过70%,实现重点支行贵宾理财中心覆盖率100%。

  三是六专服务持续升级。以“网点分类、客户分层、功能分区、业务分流”四分策略为服务规范,以“聚焦盛典,优化服务,360天行动计划”为行动指针,充分借助贵宾理财中心“专属服务渠道”,培养“专家理财团队”、创新“专供理财产品”、丰富“专享服务优惠”、提升“专业帐户管理”、开展“专有精彩活动”,有声有色推进“六专”贵宾服务持续升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