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山东分行正式开办品牌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4 工行总行

  为进一步丰富黄金业务种类,拓宽贵金属业务发展渠道,工行山东分行于2008年1月2日正式开办品牌金业务。

  据介绍,“如意金”作为工行品牌金业务品种,是带有“中国工商银行”标识的、经过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黄金指定加工企业铸造的、成色为AU99.99的条块黄金,此次发售品牌金的规格为50克和100克两种。

  随着社会大众投资理念的日趋成熟,客户由单一化的市场投资向多元化的分散投资成为必然,由于实物黄金在中国历来就有投资和珍藏的双重特点,且具有自然资源的稀缺性,市场需求旺盛。今后,该行还将陆续推出20克、200克、500克、1000克等其他规格的品牌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