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电力行业市场营销案例”荣获“中国金融营销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4 工行总行

  2007年12月28日,2007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工商银行选送的“电力行业市场营销”案例成功入选“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

  据介绍,“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评选活动是由国内的《银行家》杂志社和中国金融市场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协办,并获得了CCTV、凤凰卫视、《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晨星机构等近十几家财经及圈内有影响力的媒体共同支持,作为一项涵盖各金融从业机构的年度盛事,该评选活动全面覆盖了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行业,代表了中国金融营销策划的先进水平,同时也是国内金融业首次评选的“营销”专项奖。

  本次“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奖项评选主要涉及在金融产品、服务、品牌方面的经典营销案例。工商银行选送的《电力行业市场营销案例》总结了近年来该行积极开拓优质电力市场,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在电力行业市场营销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

  业内人士表示,工行“电力行业市场营销案例”获得“中国金融营销十佳奖”,表明该行电力行业市场营销在产品、服务、品牌的创新性、营销组织的系统性、营销效果的多赢性等方面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该行继续在能源等基础产业的金融营销创造了品牌价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