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携手《投资与理财》展望大众理财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9:22 投资与理财

  2007年12月14日,由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主办的 “大众理财时代的产品创新”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数十家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理财产品创新大计。会议中,各位嘉宾就2008年经¬济发展以及理财产品方面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本次活动由《投资与理财》提供全程特别支持。

  刘福垣:国家发改委宏观¾¬济研究院副院长

  经济没有过热

  现在就说¾¬济过热为时过早,现在的物价上涨并不是通货膨胀的表现,而相对贬值也不是货币贬值,这其实都很正常,高消费和高劳动力价格都是一个强国应有的表现,大家要对2008年的¾¬济有充分的信心。

  2007年12月14日,由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主办的 “大众理财时代的产品创新”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数十家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理财产品创新大计。会议中,各位嘉宾就2008年¾¬济发展以及理财产品方面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本次活动由《投资与理财》提供全程特别支持。

  殷剑峰: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结构金融室主任

  银行理财市场前途光明,道路曲折

  银行理财产品不仅在发行规模上几近•¬番,而且产品种类的多样性和设计机构的复杂性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善,这对银行的创新能力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尹哲:泰达荷银首席策略师

  08年市场将呈现“大波段”特征

  2008年的市场,是一个大波动的市场。这个波动一方面来与¾¬济引擎的切换,另外一方面,来源于整个¾¬济发展结构的一个变化,所以2008年最重要的特征就是抓住波动机会。

  胡立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

  基金像只乌龟稳健前行

  想要实现投资者个人财富3年增值10倍的目标,需要把“炒”基金和“买卖”基金上升到基金投资与财富增值的高度。股票就像一只兔子,波动很大,但是基金却是只乌龟,表面上看涨幅不大,但却十分稳健,我主张没有专业知识,没有时间没有精力的投资者还是买基金比较合适,因为基金是长期有效的投资工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