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银纪念币08前景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4:12 华夏时报

  高和平

   通过收藏投资增加财富的政策鼓舞了收藏投资者的热情,金银币属于贵金属纪念币,是限量发行的国家法定货币,精美、限量、严肃性是任何其他金属制品无法比拟的,现在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借助奥运的东风,2008年金银币的投资前景会比2007年更好。

   资深金银币投资人士葛祖康告诉记者,2008年是奥运年,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奥运金银币会受到奥运爱好者和收藏者的追捧,看好奥运金银币。随着收藏金银币人数的迅速扩大,整个贵金属币板块都会出现一波行情。

   除此之外,由于我国早期金银币的稀缺性,2008年老精稀品种的金银币更是一币难求,会有火爆行情。

   2007年,由金币总公司和上海东方国拍等机构举办的贵金属币拍卖会,表现不俗,参与人数、专场规模、成交量都是现代贵金属币拍卖的最好成绩。相信2008年春秋两次的贵金属拍卖会更火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