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浙江分行营业部与南华期货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4 工行总行

  日前,工行浙江分行营业部与南华期货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此也标志着银期双方业务合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据介绍,自1996年以来,工行浙江分行营业部与南华期货经纪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集中式银期转账系统的投产运行,为双方搭建了系统互联的平台,实现了投资者资金在银行和期货公司之间的双向转账功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方便、快速、安全的资金调拨服务。

  依照协议安排,今后,工行浙江分行营业部与南华期货公司将在资金清算、银期转账、投融资、基金、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力求进一步加快银期产品融合、资源共享和整合营销,全面实现银期双方共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