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选择中信理财是因为它实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9:38 卓越理财

  11月10日早上8点半,北京展览馆门口早已经排满了等待进入展馆参观金博会的观众。

  “听说中信银行有抽奖活动回报客户,昨天我邻居就在活动中抽了个电烤箱呢,今天我也来转转”,一位中年阿姨在排队时跟她身边的同伴说道。

  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机构纷纷亮相金融博览会,并且纷纷推介颇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记者发现,谁能为老百姓提供高收益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谁就能得到老百姓的喜爱。中信银行展位就是这样一个让老百姓流连忘返的“人气大王”。

  据了解,中信银行展区每天举办两场与观众互动的活动,包括颇具银行特色的点钞比赛、绕口令、现场抽奖等。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我们中信银行展位参观的大都是我们的忠实客户,我们在现场搞这样一些抽奖活动主要是回报广大客户。”

  在参加完抽奖活动之后,参观者把目光转向了“金融机具”展区。他们纷纷试用网上银行、自动开卡机、多媒体自助终端机等“新鲜玩意”。

  除了最新一代多媒体终端机,中信银行还独家亮出了“365天个人保管箱”, 年托管费用最低只有100多元。

  “如果您不希望承担太多的市场风险,那么,

股票、偏股型基金不应该成为您的投资首选”。中信银行的一场题为“银行
理财
产品全攻略”的理财讲座吸引了几百名参展听众。

  “我来金博会转了一天,感觉中信银行比较实在,他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说明他们很用心,真正考虑了咱老百姓的需求”,一位徘徊在12号银行馆展厅的赵姓先生告诉记者,“我之前买了点中信银行的‘新股支支打’,前两天中石油一上市,当天就赚了5000多块钱。”另外一位在咨询完中信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的“六旬老人”在离开中信银行展位前说道,“你们的服务让人感觉太温馨了。”。

  当记者问及中信银行此次参展的收获时,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参展,我们更好地了解了他们的投资理财需求,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信银行 供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