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再获东莞证券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1:48 新快报

锦龙股份再获东莞证券20%股权

  合计持股有望达到29%,今日复牌

  新快报讯 (记者 王熙上)锦龙股份(000712)今日发布公告称,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以下简称“珠宝实业”)持有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20%股权经在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转让程序,公司被确定为该20%股权的受让人。不过,上述交易还需监管部门审批。自11月9日即停牌的锦龙股份将于今日上午10时30分起恢复交易。

  锦龙股份入主

东莞
证券
的道路颇为坎坷。公司于6月1日与东莞证券的两家股东分别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受让该公司合计40%的股权。但其中一家股东10月18日单方取消了协议,并委托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将其持有的东莞证券总股本20%的11000万股股权进行公开招标拍卖。11月15日另一家股东也单方取消了协议。不过,今年7月3日、12月7日,锦龙股份分别从其他股东那里受让了东莞证券4%和5%的股权。目前正待监管部门核准。加上这两单待批的收购,锦龙股份持有东莞证券的股权有望达到29%,从而成为东莞证券第一大股东。

  虽然入主过程不易,但锦龙股份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却是黑马奔腾。在今年券商股遭市场热炒的情况下,锦龙股份在4月16日停牌之前出现一个涨停板,在6月7日复牌后又出现连续5个涨停板。锦龙股份的股价迅速从4月12日的19.01元被最高爆炒到6月22日的40.51元。之后有所回落,但到8月下旬股价再度冲上42.97元的高位。在9月底,该股实施了年中转股,10转10,至11月8日因不确定事项停牌前仍报17.43元。由于近期市场调整,成交严重萎缩,分析人士对该股今日复牌后的表现并不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锦龙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