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华7基金开通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银华基金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从2007年12月10日起,将在招商银行推出银华旗下全部7只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公告显示,此次在招行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银华旗下产品包括:银华优势企业、银华保本增值、银华-道琼斯88精选、银华核心价值优选(暂停申购和定期定额业务)、银华优质增长、银华富裕主题和银华货币市场基金。

  业内专家表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方式进入门槛较低,客观上避免投资者进行频繁的择时交易,能够帮助投资者养成良好的

理财习惯。更为重要的是,长期坚持定期定额有降低成本及平滑风险的作用。定期定额投资方式与一次性投资方式并不矛盾,投资者可利用日常收入的一部分进行定期定额投资,而对于闲置资金则可以选择一次性投资方式。

  专家还提醒投资者,在选择定期定额投资方式前,要注意要量力而行,合理安排日常支出和投资计划,避免过度投资影响正常的生活开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