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尘封三月新基金终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1:33 金羊网-新快报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获批

  新快报讯(记者 吴谭)记者获悉,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七只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正式发行。在市场尘封三月之后,监管部门对新基金产品审批终于开闸放行。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获批的新基金产品属于债券型基金,而非股票型基金。据悉,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兼顾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在低风险投资品选择上主要以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债、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证券品种为主,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等。在追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的基础上,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该产品的交易费率非常低,其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均为0,如果持有60天以上再赎回,则赎回费率也为0。

  进入四季度以来,由于股市振荡下跌,导致

股票型基金净值大幅缩水,而债券型基金产品则一枝独秀。据WIND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2月7日期间,所有
开放式基金
净值增长排名前10位中,就有9只为债券型基金。债券基金的优异表现,让投资者再次领略到了它低风险、抗振荡的魅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