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金币总公司权威发行戊子“鼠年贺岁”金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1:3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金币总公司权威发行戊子“鼠年贺岁”金条

  2007年11月21日,中国金币总公司权威发行“鼠年贺岁”金条,包括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五种规格;发行量分别为250条、700条、1500条、12000条和18000条。

  该套“鼠年贺岁”金条继承了一贯对中国

传统文化的诠释,正面图案为中国传统绘画手法精心绘制,形态灵动可爱的“金鼠”,以及“鼠年贺岁”等字样;背面图案则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英文缩写、中国
长城
金银精炼厂标识、防伪标志及金条号码,并配有精美包装以及防伪鉴定证书。

  自2003羊年贺岁金条首次发行以来,“生肖贺岁金条”系列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热捧,是年底贺岁市场的一个亮点。贺岁金条作为纪念金条之一,具有强烈的卖点和市场号召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纪念金条不仅是金条,更是艺术品、收藏品、纪念品。而且纪念金条的发行量十分有限,是收藏投资佳选。加之,这几年国际、国内黄金原料价格始终处于稳定上升的趋势,近期更是升至国际最高点,致使纯金收藏品的收藏投资价值迅速凸显,使得纪念金条成为了众多投资收藏者的又一重要选择。“鼠年贺岁”金条以其所独有的权威发行、专业铸造、物超所值、宜理宜藏、即时变现等五大特点而被誉为我国的“国条”、“官条”,是收藏、投资、馈赠、传世均相宜的品牌金条之一。

  收藏“鼠年贺岁”金条,让您细细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精粹;投资“鼠年贺岁”金条,让您轻松翱翔于贵金属投资的天空中。“金鼠贺岁,如意吉祥”! (罗小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