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北京分行个人网银新增“托管账户”服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03 工行总行

  为了满足家庭集约化财务管理以及伙伴朋友间合伙投资创业中对资金的监督汇划等需求,日前,工行北京分行个人网银新推出“托管账户”服务项目。

  据介绍,工行北京分行个人网银业务“托管账户”服务项目是一项新型金融服务,涵盖了个人网银的各大功能模块,客户可将本人灵通卡、理财金账户、信用卡、活期账户等授权给拥有该行网银证书的家人或朋友(最多为99人),与其建立委托管理关系。

  在双方托管关系建立后,授权人仍可对该账户进行管理;同时管理人可通过网银对该账户进行账务查询、转账汇款、在线缴费、网上证券、个人理财等业务操作。而管理人操作托管账户时,需要通过切换管理账户功能来进行。

  同时,个人网银“转账汇款查询”功能中还增加了“委托管理人”选项,以方便授权人随时查询管理人对托管账户的使用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