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达股份(600986):筹码高度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37 新快报

科达股份(600986):筹码高度集中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达股份(600986):筹码高度集中
换手率:3.75%每股收益:0.07元市盈率:272.6倍

  ■撰稿 王中

  +10.02%,收盘价23.72元,流通盘1.05亿股,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

  基本面看点:题材多点开花:与大族激光同是我国激光电子的两大巨子,营科英激光电子公司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后将是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经营理念则是“快进快出”和“以销定建”,所以也就有了投资东营黄河公路大桥和涉入

房地产行业,土地储备充足且地理位置优越、成本远低于市场平均价,大规模开发条件已成熟。同时本栏注意到,其母公司科达实业曾在2005年报中承诺,华东最大的液化石油气基地项目——青岛液化石油气低温常压储运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注入到上市公司,能否成为新的巨大利润增长点值得关注。

  板块概念:工程建筑概念,电子产业板块

  技术面看点:中报显示股东数减少8%,三季报则显示股东数再大幅减少39%,筹码已经高度集中,人均持股数已经高达12900股,走势上看,集中放量时间恰恰在4月份内部职工股上市和限售部分上市时,从“5·30”后迅速创出新高,换手率超过100%,除权后很快再创新高,也验证了高度控盘程度。近期在60日均线附近量已季度萎缩,昨日轻松涨停后,有望重新回到盘升趋势,从换手成本看,未来仍有望再创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科达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