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洛康裕(000739):符合三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37 新快报

普洛康裕(000739):符合三大热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普洛康裕(000739):符合三大热点
换手率:6.83%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91.2倍

  +10.02%,收盘价9.55元,流通盘2.03亿股,我国最大的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材料和制剂生产企业。

  基本面看点:国内三大民营企业之一的横店集团入主后,大股东优质资产不断注入,目前公司控股康裕制药、普洛化学、普洛医药、普洛医化、普洛康裕天然药物、埃森医药等公司,持有上海药研院62%股权,形成覆盖浙东南的庞大医药产业集群。金刚乙胺、金刚烷胺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00%和50%,远远领先竞争对手,在细分市场、技术创新、持续发展三方面优势明显。整体上市和私有化是反复炒作的热点,横店集团2005年总资产就达166亿元,还掌控太原刚玉,与阳之光也有联系,会否进一步整合旗下资产,谋求集团整体上市值得关注。

  板块概念:医药、定向增发概念技术面看点:三季报显示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2081万股,占流通盘10.27%,10送5除权前股价有凶悍的拉升,除权后适逢几百万股限售股流通,但同样完成凌厉的一波填权。昨日的走强刚好符合市场眼下的热点:1.医药股轮番走高;2.大比例的除权股再次填权,如江苏天元、沙隆达都是连拉数个涨停,该股昨日首次放量,拉出第一个涨停,技术上至少在11元以上才会进入压力区,宜关注成交量能否持续跟上。作者: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普洛康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