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智财富课堂11月24日讲座:2007年底淘金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32 新浪财经

  2007年6月27到11月7日短短4个多月时间,现货黄金价格从642.9美元/盎司上涨到845.7美元/盎司。随着美元持续走软和原油价格不断创出新高,瑞士信贷和中国黄金协会专家均认为:黄金价格冲破1000美元将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黄金市场的日益火爆,黄金投资机会逐渐浮现,目前国内已有多家银行开设了黄金投资通道,投资者可以从多种投资方式中选择合适自己的一种来进行黄金投资。

  2007年11月24日下午14:00至16:00,我们请到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深外汇交易员、分析师文立为您讲解当前市场条件下的黄金投资机会。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深外汇交易员、分析师:文立先生

  文立先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深外汇交易员、分析师,有比较丰富的市场经验,现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室工作。经常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广播电台做外汇和黄金市场评论及相关理财节目。

  名额限制:120人

  创智财富课堂网上报名
  参加
  E-Mail: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1、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82607286 82607289

  2、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62800272

  3、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82133898

  4、万泉河支行理财工作室 82658488

  5、新世纪支行理财工作室 68491309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创智财富课堂11月24日讲座:2007年底淘金机会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