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全力推进奥运支付环境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03 中行总行

  2007年11月19日至20日,中国银行“落实人行奥运支付环境建设有关要求及促进中行个金市场业务发展会议”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中国银行副行长周载群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落实责任、完善服务、加快发展、共建和谐,全力推进奥运支付环境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的重要讲话。

  来自中行办公室、奥运办公室、个人金融部、

银行卡中心、国际结算部、营业部、信息科技部、信息中心、IT蓝图办公室、客服中心的业务负责人,六个奥运赛区城市及国内重点旅游地区和口岸城市所在分行主管个金和银行卡业务的副行长以及中银香港、香港中银卡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