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600747):变身大连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1:36 新快报

大显股份(600747):变身大连控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撰稿 王中

  +10.00%,收盘价9.68元,流通盘6.71亿股。

  基本面看点:公司将由单一性电子零部件生产型企业,战略转型为“以房地产和金融投资为两翼、以能源开发和其他领域投资为价值增长点”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型公司。已参股控股信托、期货、商行等金融企业:持有沈阳建业期货100%股权、华信信托约10%股权(正准备IPO上市),为西宁商行大股东,并持有通化商行1500万股权。公司通过购并东北金城进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与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有机结合,完善产业链。现占地面积20多万平米的厂区,按规划要搬迁进行房地产住宅商业开发,盈利前景可观。控股子公司还拥有辽源市大水缸煤矿100%权益,成为未来利润增长点。

  板块概念:

数字电视、参股金融、股指期货概念

  技术面看点:上半年实力资金作盘迹象就明显。“5·30”后日换手率时常出现10%-15%,由于流通盘超6亿,所以在狭小的区间内很难收集充分。前期利好公布后,第3个涨停打开巨量换手16%,后反复消化“5·30”的套牢筹码,技术显示筹码锁定度已较高,且有新资金不断入场。由于基本面重大改观,目前定位不高,存在连续涨停的机会,不过由于主力筹码依然不够充分,一旦出现震仓机会,可积极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