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入选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4:55 新浪财经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与国内消费环境的逐渐改变,信用卡支付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购物的主流方式。面对着各家银行层出不穷的信用卡产品,面对着花样各出的营销方式,它们有什么不同?哪张信用卡才真正适合自己?

  为使国内广大的消费者能够准确、客观、全面了解信用卡的实际情况,新浪财经采集各家银行信用卡相关数据,以服务、功能、增值、保障、费用为五大评选指标,经过综合评测,十家银行信用卡入围候选名单。

  中信银行入选理由:国内首创为中信魔力

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女性健康保险,免费提供50万元旅游交通意外保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