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星2008帐号保险柜赢得股民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6 新浪财经

  【快讯】随着股票牛市的持续,众多证券木马、网银木马也越来越威胁着股票帐户和炒股资金的安全,用户一不留神就会让木马病毒“套牢”。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抵御黑客、木马的侵袭,瑞星对2008版中的“帐号保险柜”进行了重大升级,目前已经可以保护国泰君安同花顺、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全能版等近30款炒股软件。

  为了提高广大股民抵御木马病毒的能力,自即日起,广大股民可以下载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并免费使用至少三个月,安装后无需做任何设置,用户电脑上的炒股软件就会被自动放入“帐号保险柜”,从根本上阻止木马病毒的侵袭和盗取,从而保护自己的股票帐户和资金帐户安全。

   瑞星2008帐号保险柜赢得股民信赖

  据介绍,瑞星2008版最大的技术亮点之一,就是全新打造的“账号保险柜”功能,这是主动防御技术延展出来的全新技术应用模式,它可以限制和阻止木马、病毒在系统底层的危险动作,如注入DLL、内存被篡改、注入代码、挂起和强制结束程序等。用户只需将网游、网银、聊天、股票等软件放到“账号保险柜”中,就可有效阻止盗号木马的攻击和盗取。

  此前,瑞星对2008版新品进行了大规模公开测试,其优异的查杀能力、超强的主动防御性能受到了上千万用户的赞扬,用户对其中新增加的“主动防御模块”、“帐号保险柜”、“即时升级”等业界领先功能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