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与萧山农村合作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28 工行总行

  为加强与国内银行同业合作,促进代理行业务发展,经过充分沟通与协商,工商银行与萧山农村合作银行正式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据介绍,萧山农村合作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是以原杭州萧山区信用联社及所辖农村信用社为基础重组的农村合作银行,注册资本5.71亿元。截至2006年末,萧山农村合作银行的总资产为305.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9.3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45.56亿元,资本充足率10.59%,不良贷款率2.84%,拨备覆盖率140%。工商银行与该行建立代理行关系,有利于密切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提升业务合作层次,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国际业务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已与国内70家银行机构正式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其中,国家政策性银行3家,国有

商业银行3家、股份制银行13家、城市商业银行33家、农村商业银行9家、农村合作银行6家、农村信用社3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