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20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携手香港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为您带来全新的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依靠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交通银行以本土智慧,结合汇丰的国际管理经验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更兼香港新世界百货独具特色的优质服务及实惠商品,让您尽兴享受周到服务,畅行四海,感同本土。

  现在申请即获多重好礼**

  开卡消费赠精美茶具组合

  自2007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凡首次成功申请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标准卡主卡,在信用卡激活后45天内但不晚于2007年11月15日,使用该卡在香港新世界百货各门店内刷卡消费一次,即可获赠精美茶具组合一套。

  刷卡满588元赠电子健康秤

  自2007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持卡人在香港新世界百货各门店内单店单日刷卡累计消费达到588元,即可获赠电子健康秤一个。

  多种功能带给您无限精彩的各项优惠

  VIP礼遇,尊贵专享***

  您可尊享与香港新世界百货VIP会员同等的优惠及服务项目:

  多重折扣,惊喜加倍

  您在境内任意一家香港新世界百货门店购物消费可享受9折优惠,超市购物消费享受95折优惠(指定商品除外);

  优惠活动,丰富多彩

  您可参加香港新世界百货举办的VIP特卖会(或享受以特价购买指定商品),定期获赠礼品,还可免费获取包括消费指南、优惠活动信息等在内的商场最新资讯;

  免费停车,快捷便利

  您可专享香港新世界百货购物免费停车优惠。

  双重积分带给您超值回馈****

  交通银行积分

  您使用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进行的所有刷卡消费均可累积交通银行积分,每消费人民币1元可积1分,每消费1美元可积8分。每5000分自动兑换一张15元香港新世界百货购物券,每季度由交通银行主动向满足兑换条件的客户寄送购物券,同时扣除客户积分。

  香港新世界百货VIP积分

  您使用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在中国境内任一香港新世界百货门店购物消费,还可获得香港新世界百货VIP积分,用于兑换香港新世界百货精心选择的积分好礼。您可前往中国境内任一香港新世界百货门店进行兑换。

  购物保障险带给您安心购物体验*****

  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心,交通银行将为您提供全新购物保障险服务。只要您持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在境内香港新世界百货任一门店购买的商品在家中因发生自然灾害或遭遇盗抢或在购物回家途中遭遇抢劫;或者特约商品在使用/携带过程中因遭遇抢劫而产生的损失,标准卡即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赔偿, 名流卡更可获得最高50000元的赔偿。

  想分就分带给您自由便捷的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现将全球最时尚的消费观念——“想分就分”免息分期付款计划带给您。您可在任何商家任意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想分就分,梦想成真!您只要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500元(含)或美元100元(含),在交易日2天后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间拨打申请热线400-889-3888或(021)5352-9888,就可将单笔消费自由分成6、9、12、18个月付款(更多详情)。

  包罗万象的优惠商户带给您心动折扣

  交通银行 商户优惠计划使您随心品味时尚生活,尊享美酒佳肴、消费购物、旅游休闲、健康美容、珠宝美饰五大类别商户给您惊喜礼遇,彰显您优越的贵宾身份。无论您身处时尚都市,文化古城,还是江南水乡,都可以尊享全国遍布40多大城市,超过7000家的商户消费优惠。此外,香港新世界百货也为您提供了全国超过1000家VIP连锁单位的折扣优惠(更多详情)。

  名流卡专享

  额外享受白金VIP专属权益

  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名流卡持卡人可享受香港新世界百货白金VIP会员同等的优惠服务项目:

  优先享受香港新世界百货购物免费停车优惠;

  免费使用专属白金卡贵宾休息室(部分香港新世界百货分店适用);

  可在名流卡持卡人的特殊日期(如生日等)免费获得精美礼品及贺卡;

  每季度可参加白金VIP会员聚会;

  每季度免费获赠《新世界至爱品牌》杂志。

   金融服务优惠

  交通银行太平洋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名流卡持卡人享受部分信用卡免费待遇,包括免除补打密码信封手续费(包括加急费),帐单补印费,挂失手续费,境外紧急挂失手续费合境外紧急补卡手续费。尽显名流卡的非凡品质,让尊贵的您尽享个性化的名流礼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