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刊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15 卓越理财

  认识家庭预算

  1.预算是唯一控制你消费的最实用的方法,并且确定你的钱确实是用在了需要花费的地方。

  2.预算能检查你的流动性,也就是你可以随时拿出多少资金。

  3.创造预算一般只要三步:辨认你现在的花费;结合你的花费,综合考虑你的长期财政目标;跟踪你的消费并确定它停留在那些指南之内。

  4.不要将意外收入计入预算。意外收入包括年底奖金、退还税金、或投资获取等等。

  5.预算可以让你警惕,自己是否已经超出了的消费极限。

  你的家庭预算做了吗?你是否能够通过预算,来优化你的家庭开支呢?

  兑现你的投资

  MoneyWise杂志发现现在美国人的工作周期比以前增长了许多,平均每年工作1815 个小时。那么怎么在你还年轻时改变这种状况呢?喜欢存钱的阿诺德将30%的钱存起来,然后利用剩下的资金购置了房屋和保险,他在43岁就退休了,但是他已经给自己留足了费用,每月还能获得保险金;对于喜欢投资的比利,当靠工作积累了50万美元后,他就辞职专职用自己的资金投资

股票,获取利润;丹是一个工程师,靠努力工作攒有几十万美元的积蓄,当他买的房子的价格增长了50%后,他就卖掉了他的房子,搬到了小乡村居住,这样他能靠以前的积蓄来和工作说再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你是否能够兑现出你的投资,过你想过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