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穗通宝卡功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20 新浪财经

  金穗借记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工具,联线作业,实时入账,不允许透支。

  ①金穗借记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查询、代收代付等基本功能。持卡人可以持卡在我行指定的特约商户凭密码消费,并可以在我行指定的银行受理网点或通过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其他交易渠道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②金穗借记卡还具有账户管理、投资管理、中间业务代理等金融理财功能。主要包括:

  A、一卡多账户:可开立多币种(人民币、美元、日元等)、多储种(活期、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等)的账户,同时还可将持卡人已有的中国农业银行其他帐户关联到金穗通宝普卡上,实现一卡多账户的功能。

  B、自动约转功能:自动约转功能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申请,将卡账户中超过约定留存金额且达到最低起存金额的款项,按照事先约定的期限自动转存为定期整存整取存款。该笔存款到期后,您还可以选择继续转存的期限。特别提示:账户留存金额不低于5000元,最低转存金额为2000元或2000元的整数倍。

  C、自动供款:系统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在约定的每月供款日从金穗通宝普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把约定的金额转入约定账户的业务,约定账户包括同一发卡行内的活期存折、准贷记卡、借记卡及卡下的其它人民币活期账户。

  D、约定还款:持卡人通过与我行签订协议,授权我行在每月的到期还款日,根据其金穗贷记卡的上月结欠金额,自动从金穗通宝普卡的活期账户扣除相应欠款金额。

  E、主账户转零整子账户续存:持卡人在金穗借记卡下开立零整子账户(包括

教育储蓄子账户)后从金穗借记卡卡账户向零整子账户转账供款的交易,分为手动供款和自动供款两种方式。

  F、指定交易: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及其与银行签订的委托代理协议,在签约有效期内系统自动完成水电费等代缴业务、代发工资等代发业务和外汇实盘买卖等中间业务的功能。

  G、投资

理财服务功能:持卡人可凭借金穗通宝普卡办理基金、国债、
股票
、保险、外汇买卖等多种投资理财业务,为自身赚取高额的投资回报。

  H、短信通知/对账单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