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行贵宾卡功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01 新浪财经

  金穗通宝贵宾卡是中国农业银行专为高端客户提供的银行卡品牌,也是一张标准的银行借记卡,具有一卡多账户、一卡多功能、本外币合一的特点。分为: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银卡。

  贵宾卡专属于持卡人,不得转借或转让。

  贵宾卡除具备存取款、转账、消费等基本功能外,更有以下强大的理财功能:

  账户管理:

  在您贵宾卡各币种的主账户之下,您还可分别开立本外币活期、国债、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定活两便、教育储蓄、通知存款等多个子账户。

  您可以将本人在发卡行任一营业网点开立的,可以通存通兑的存单或存折等账户,作为子账户移入您的贵宾卡子账户。我们将收回您原来持有的存款凭证,改由凭贵宾卡及密码支付,原账户的起息日期、利率等保持不变。

  您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将各子账户移出贵宾卡单独管理。子账户移出后,我们将为您提供移出账户的新存款凭证,原账户的起息日期、利率保持不变。

  提前支取:

  如果您的贵宾卡开立了整存整取子账户,则您可根据需要提前支取该子账户的部分资金;提前支取的部分将按活期利率为您计息,未提取的部分则仍按原利率计息。整存整取子账户只能提前支取一次。

  零存整取:

  如果您的贵宾卡开立了零存整取子账户,则可以定期通过贵宾卡的主账户向子账户划入款项,完成零存整取子账户的续存。

  自动约转:

  您可以将贵宾卡人民币主账户中超过约定留存金额,且达到最低起存金额的款项,按照您预先设定的期限,自动转存为定期整存整取存款。您的留存金额不能少于5000元,最低起存金额需是2000元或2000元的整数倍。

  自动供款:

  您可以根据自己按揭还款、向亲属供款等需求,在每月约定的供款日将人民币活期账户内的资金转入约定账户。约定账户可以是在同一发卡行内的其他

银行卡、活期存折或您贵宾卡下的其他人民币活期账户。

  代缴费用: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中指定的人民币活期账户,由我们为您完成水电费、通信资费、税费等费用的代缴。

  银证转账:

  我们可以接受您的委托,将贵宾卡中指定的人民币活期账户与您在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连接起来,按照您的指令,相互转入或转出资金,方便您买卖证券。

  银期转账:

  我们可以接受您的委托,将贵宾卡中指定的人民币活期账户与您在期货经纪公司的资金账户连接起来,按照您的指令,实现资金在银行指定账户和期货资金账户之间实时划转。

  国债买卖: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账户在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储蓄国债、记账式国债的买卖。

  基金买卖: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账户在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分红和查询等业务。

  银保通: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账户在网点等渠道办理保费缴纳,保险红利或理赔金领取等业务。

  外汇宝: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外币账户在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外汇实盘买卖。

  本利丰: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账户在网点等渠道购买"本利丰"人民币

理财产品。该产品是农业银行以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货币市场的金融资产为支撑,以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股票等为投资对象,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高收益的人民币
理财产品

  汇利丰:

  您可以通过贵宾卡账户在网点等渠道购买"汇利丰"外汇理财产品。"汇利丰"是农业银行推出的给予客户本金保证并获得较高收益的个人外汇理财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