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QDII之精选港股中国概念基金链接产品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46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直通投资于港股中国概念基金的QDII系列产品。认购期自2007年9月6日起,至2007年9月24日止。

  招商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投资于港股中国概念基金的QDII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完全参与香港股票市场中国概念股票的途径,同时借助于专业的投资管理人,投资者的风险回报将更加平衡稳健。

  该系列产品是基于对目前市场已有QDII产品特点、运作模式以及市场反应等综合分析基础上的一次创新,它的主要模式是由招商银行作为资金管理人,募集国内客户的人民币资金,转换成美元后全额投资于招商银行所精心选择的港股中国 概念基金,其中每个产品100%投资于该产品所链接的

股票基金。通过投资该系列QDII产品,投资者可完全参与香港的股票市场。

  该系列产品收益直接链接所精选的股票基金,投资者投资该产品的美元部分收益等同于直接投资基金。投资者以人民币投资,无需考虑

汇率政策限制,无论客户申购和赎回,对于其间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招商银行向客户提供优惠的产品专项结售汇汇率。招商银行采用开放式基金的运作模式,投资者可每日申购和赎回本产品。

  

中国经济多年持续增长,2007年第二季度GDP增长超过了11.9%。城市家庭收入有望在2010年增长到4992美元,将有力推动国内需求和经济增长。在过去的十年中,香港已经被看作是内地公司募集资金的重要场所,众多优质企业不断赴港上市,与进入香港市场的资金一道维持着香港市场的发展,香港市场不断活跃,金融中心地位不断增强,向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新机会。同时与A股相比,H股的盈利质量要更高,06年H股投资收入占净利润比A股少得多,而且目前A股和H股之间还存在着巨大的差价。

  随着国内外汇管制的逐渐放开,“个人港股直通车“等业务的相继开放,香港作为国内投资者出海投资的第一站,其股票市场正成为下个投资的热点。

  在A股市场目前高位震荡的时机,招商银行适时推出投资于港股中国概念基金的产品。这一系列基金通过投资于以中国内地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来获取长期的资本增值,主要投资于纯中国相关股:H股、红筹股、中国上市公司股和香港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投资于中国概念的股票超过80%。

  招商银行在股票基金的选择上充分考虑了其历史表现和风险因素,通过对基金公司品牌、业绩、规模和评级等多方面的考量,精心选择了景顺中国基金和富达基金-中国焦点基金作为本系列QDII产品的投资标的。

  通过该QDII系列产品,招商银行给投资者提供了直通投资港股中国概念基金的渠道,使得投资者能够更好地配置资产,分散风险。借助精心选择的基金公司管理人和专业的投资管理,投资者的风险收益将会更加稳健和平衡。

  该系列QDII产品认购期自2007年9月6日起,至2007年9月24日止,个人投资者可凭身份证和一卡通到招行网点或通过财富帐户认购。在为期一个月的封闭期结束后,投资者可随时申购或赎回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