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郑惠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45 新浪财经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创始人,《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行业标准》起草人,现任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协会副会长、利得宝理财事务所总裁。

  男,汉族、注册理财规划师、注册财务策划师。

  先后在正大世纪国际投资集团公司从事教育投资部、国际投资部工作。2001年后历任正灏世纪教育研究院处长、副院长、院长。2004年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筹备组成立,郑惠文担任组长, 2005年3月15日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CICFP登记成立由郑惠文担任首届秘书长,2006为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任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协会副会长、利得宝理财事务所总裁。在全国培养约9000多名理财师,建立了中国第一套自主知识产权的理财规划教育完成体系。成立国内首家理财事务所,对第三方个人理财有独特的见解与丰富的操作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