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济南分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节”精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52 兴业银行

  9月7日-10月7日,由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倾情推出的信用卡超值分期付款节精彩开幕,琳琅满目的商家,精彩纷呈的优惠,让您想分就分,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可谓知名商家云集,经过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精挑细选,足以让您随心所欲地购买心仪商品。如果您想购置数码产品,那么索电数码、美承未来、数码驿站、新泰戈、金巨人、中怡数码、天威科技、神州天海共8家公司旗下的所有店面都将是您的理想去处。如果您正为新婚添置家电,那么苏宁电器、长清三联家电无疑是您的首选。如果您是手机爱好一族,那么迪信通手机、协亨手机将让您走在时尚的前沿。

  活动期间,凡是兴业银行

信用卡持卡人,凭兴业银行信用卡在合作商店选择分期付款方式购物,只要单笔分期付款金额达1500元或以上,即可获赠价值228元的多样屋(TAYOHYA)时尚浴巾三件套礼盒一份,每人每日限赠礼盒1份;凭兴业银行信用卡在合作商店选择一次性付款方式购物,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如选择分期付款购买活动商户指定品牌或指定产品,持卡人还可享受特殊折扣或特价优惠。

  活动现场,“双节庆团圆好礼送万家”专题活动还将等您分享。9月25日当天,活动门店刷卡消费客户在享受系列优惠的同时,均免费获赠康乃馨一支,限量200支,送完为止。10月1日当天,活动门店分期消费的客户还可获赠“多功能折叠水桶”一份。多买多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超值优惠,轻松减“负”。时尚潮流生活何处寻?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节。

  更多详情请拨打:0531-8195150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