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得利宝·QDII——新·澳视群雄”理财产品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22 交行总行

  9月10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得利宝·QDII——新·澳视群雄”理财产品。这是继6月初“得利宝·QDII——澳视群雄”理财产品成功热卖后,交行为广大投资者度身定制的又一力作。该产品结构更新颖、达标更轻松、收益空间更广阔。

  本次交通银行发行的新版QDII产品,通过连结一篮子H股优质大盘股票,获得潜在的产品升值机会,预期非常良好,投资起点金额为24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投资者可以人民币或港币、美元、欧元、日元、澳大利亚元投资。客户购买“新·澳视群雄”QDII产品,既可享受H股长期看好带来的股市收益,又可享受新西兰元或澳大利亚元预期升值带来的汇率收益,可谓“利上得利”,预计总收益率为10%至35%,上不封顶,且该收益的最短达成期可能仅为一年。

  “新·澳视群雄”独特的产品设计结构,可使投资股市也能享受“高收益、低风险”,无论股市涨或跌,投资者在第6个月末均可获得固定的高收益(新西兰元本金10%、澳元本金8%),并且在今后每6个月的收益支付日均锁定“最高回报”,令投资回报只多不少,且总是获得最高收益。此外借助预先设定的达标终止机制,使得投资者可能在最短一年时间即获得较高预期收益(新西兰元本金19%、澳元本金15%),且上不封顶,最长期限不超过三年。此次投资者购买交通银行“得利宝·QDII——新·澳视群雄”产品,仍将免收托管费和管理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