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分行第三方存管营销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1 兴业银行

  第三方存管业务上线以来,武汉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三方存管业务,成立了以分行邹积敏行长为组长的第三方存管业务领导小组,采取驻点营销、厅堂营销、柜员营销等多种营销渠道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分行上下全员参与营销,人人重视营销,掀起了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高潮。截至7月13日,分行第三方存管机构客户数在总行二类行中排名第一,长江证券、中银国际终端客户累计总数在二类行中排名第一。

  树立全员营销意识,制定合理奖惩机制。为迅速抢占第三方存管市场,为下一步零售业务的发展抢占有利的先机,分行决定对第三方存管业务开展全员营销,给分行全体员工分配第三方存管业务开户任务,并且制定了有效的奖惩激励措施;并建立柜员营销、厅堂营销机制,为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可靠的人力基础。

  加大分工合作力度,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分行同业业务部、会计结算部、

零售业务部、信息科技部指定专人负责第三方存管业务的组织推动。各部门分工协作,及时解决营销中存在的问题,优化业务流程,为一线营销人员提供良好的营销环境。

  增强券商营业部沟通,改进良好合作关系。分行积极加强和券商营业部的沟通,增强分行在该业务的竞争优势,力争获得券商营业部的态度倾斜,对券商工作人员尤其是关键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公关,使其从内心认同兴业银行的品牌,增强向客户推荐的积极性。

  采取客户激励措施,积极开展交叉营销。分行对每位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客户赠送50元购物卡;同时积极向客户推荐兴业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在增利等优势产品,为客户提供机场贵宾服务体验、火车站易登车体验、医疗健康体验等多项增值服务,让客户充分了解到兴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优势。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预期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分行全体员工将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力争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