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办“喜迎十七大,为党争光辉暨走近兴业人”演讲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1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办“喜迎十七大,为党争光辉暨走近兴业人”演讲比赛

  7月5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了“喜迎十七大,为党争光辉暨走近兴业人”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的演讲比赛共15人参加,演讲的主题围绕本行企业文化纲领内容,通过兴业银行19年历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以员工亲身经历或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兴业人发扬“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精神的真实、感人故事,展示兴业人的风采,传播兴业人的文化。演讲选手采用普通话脱稿演讲的方式,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仪表形象及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决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5名。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福州分行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本行的企业文化落地宣贯工作,促使员工认知、认同从而实践兴业文化,做到构建和谐团队,营造良好的氛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