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分行荣获湖北银联ATM优质服务“发展进步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1 兴业银行

  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举办的“2007年1-5月份ATM优质服务评比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在多家参评银行的角逐中榜上有名,被评为“发展进步奖”。

  该奖总结并肯定了分行1-5月份自助银行建设和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分行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提升自助银行形象和服务水平:

  一、定期组织自助银行管理员培训,强化人员素质,为自助银行的优质服务提供了人力基础。

  二、按时检查自助银行的规范形象,坚决杜绝有损自助银行形象的行为和做法。

  三、及时更换银联标识、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使自助银行宣传品保持最新,保证了产品信息传达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四、在各自助网点的ATM灯箱上印制服务指南、温馨提示、投诉电话,并同时印制“兴e家”等特色产品宣传,进一步利用自助银行终端设施强化兴业形象宣传和产品宣传。

  基于以上得力措施,分行在“2007年1—5月份ATM优质服务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发展进步奖”。此殊荣是广大湖北客户对分行ATM服务工作的肯定,更对分行今后的工作给予的厚望。分行全体员工将会再接再厉,从培训、宣传、管理、维护等几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做好ATM自助银行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持续提升分行ATM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为分行业务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