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分行召开第三方存管业务专题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1 兴业银行

  7月3日,杭州分行行长杨华辉主持召开分行第三方存管业务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分析当前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第三方存管业务拓展工作。分行副行长叶继雄、张银华,辖属分行行长,分行公司业务部、同业业务部、零售业务部、会计结算部、信息科技部主要负责人、杭州地区直属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辖属分行同业业务部、零售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第三方存管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强调发展第三方存管业务,既能深化银证合作,提升本行服务能力,也是培育核心零售客户群体的重要途径。会议明确了第三方存管的拓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分解下达了年内新增第三方存管有效户计划。

  会议要求各经营单位、分行各部门充分利用

证券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即将实施的有利时机,加大证券公司交易结算资金存管业务与高端客户拓展力度,促进我分行同业业务、
零售业
务及公司业务的全面协调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