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本外币储蓄存款余额突破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1 兴业银行

  截止2007年8月份,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本外币储蓄存款余额达到50.09亿元,成为兴业银行系统首家储蓄存款余额突破50亿元并保持至今的分行。这是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零售负债业务和零售综合实力实现大跨越、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积极落实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业务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战略转变,面对储蓄存款持续向股市分流的严峻形势,审时度势,抓住市场热点,在“按揭贷款”、“理财业务”、“第三方存管”等业务领域相继取得突破,不仅取得了零售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也迅速壮大夯实了零售客户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