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将推出第四次基金定投营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2 工行总行

  为鼓励基金投资客户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积极参加基金定投业务,工商银行将携手31家基金公司共同推出48支基金产品的定投业务营销活动,这也是该行自2005年开办基金定投业务以来开展的第四次营销活动。

  与以往相比,这次营销活动规模更大、范围更广,新增加的14家基金公司旗下21支基金产品,均是经过认真筛选,具有收益率稳定、业绩优良的特点,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平滑投资风险、获取稳定收益的理财需求。

  同时,在此次营销活动中还提供多项优惠措施,以积极促进基金的持续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