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一个热点板块在哪里(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04:04 卓越理财

  前言

  有一种预测:8月21日至27日(前后6日误差)是中国股市阶段性筑顶时段,如果这段敏感时期被多头资金捅破,那么10月中下旬中国股市就会迎来最研究的考验。

  暂不去评论这一预测的是与非,近期机构拼命做多的势头确实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工行、中行、万科A等金融地产股不断显示自己的巨大能量,大盘被轻轻松松第一次又一次抛向天空。

  这些都给人一种信心的股东信号:假如多头,一起做多!

  果然,众多的老百姓都重新又把资金投进了股市。但是,这回情况跟5月份相比可是大相径庭了。

  5月份前后那是一个傻子都赚钱的时代,可是目前大盘涨了那么多,究竟有几个人赚大了?

  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会这样?要想赚钱,下一个金矿在哪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