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刊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03:45 卓越理财

  一所房产应该关注的4个“保准”

  钻石购买者主要关注四个鉴定标准 :重量(克拉)、透明度、颜色和切割,而房产的购买者则需要考虑四个标准是:价钱、条件、空间大小和舒适度。

  1、房产真正的价格 房产购买者决定一处房产是否适合他们的预算时,除了抵押价格之外,还应该考虑维修费用,财产税,和私方屋主协会的一些费用、保险费用等因素。

  2、可接受的条件 置购新的房产的一些装饰性工作,这些投资不仅可以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并且也能增加你的转售价值。

  3、考虑空间大小 不要在意那些以尺计算的平方,那经常是一串误导人的数字,更重要的是多少空间能够分配。

  4、衡量一下便利的价格 城市房产价格高,为了节省钱财,你可能会选择一个城市边缘小城镇来居住,这就要衡量一下方便与金钱的关系。

  2.0

  防泡沫的房产市场

  收入趋势和发展限制已经使这些最顶级的城市成为投资者的安全赌注。

  1、旧金山 年均房产价格增值4.2%(1949-2006)*

  假如开发者被允许连同建筑物从旧金山金银岛、横跨金门大桥的要塞和海事岬 撤出,房产价格会下降到接近建筑物价格,但这不会发生。

  2、洛杉矶 年均房产价格增值3.7 %(1949-2006)*

  目前,城市的贵族特征正在用价格排除了那些正在移入内地的中低收入者家庭。

  3、西雅图 年均房产价格增值3.2 %(1949-2006)*

  今年被市议会通过的新分区法律支持在城市核心区域限制建筑高度, 并承诺提供价值100万美元的可供应房产。

  4、波士顿 年均房产价格增值3.0 %(1949-2006)*

  通过技术学院的兴起和失业的恢复,波士顿在这些城市中工资增长最为强劲,未来五年中,它将有最高的总数收入,仅次于旧金山。

  5、纽约 年均房产价格增值3.0 %(1949-2006)*

  Tishman Speyer集团用5.4亿美元收购了曼哈顿110栋公寓建筑,这是近几年最大的房产交易。

  Kiplinger's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Kiplinger's杂志个人

理财栏目开始提供给读者一些点子:如何用最少的钱完成最多的任务。今年他们提出了一个新的点子:怎样才能最好的利用1000美元。目前他们正提供1000美元,看看谁能用最好的方法去花费和投资这些钱。现在让我们看看上一期的优胜者是怎么投资的?1、做一个慈善家,做一些资金捐助活动。2、进行自我收益,出租自己的一些东西或进行收藏。3、提升自己,参加一些大学培训来提升自己的知识,这也是一种投资。4、进行一下未来的投资,买一些
股票
基金等。

  省钱小贴士

  针对大学生,Money 杂志整理了6个办法帮他们更好的组织钱财,没有人想过欠债的生活,希望这些明智的方法能成为大学生生活的一部分。

  1、用笔记下来。开始做一个你个人“财政纪录”,记下来你什么时候为什么花钱。2、核实你的选择权力。和父母和银行商量选择哪种他们提供给你金钱的发式,尽量少用

信用卡,用现金支付时别忘了做纪录。3、学会保留证据。使你的收据清楚明了,即使是加油账单也要保存。4、不要超支。只买你绝对需要的东西。5、保持条理性。在你的钱包里只放证件、现金、硬币等,在你的钱包内,使你的花费尽可能地明了。6、全额付清。尽可能全额付清,不要让信用卡支配你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