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读者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 03:45 卓越理财

  首先感谢读者对我们《卓越理财》杂志的关注,近年来不断有信函寄给我们编辑,提出他们的一些想法和对杂志的感受,我们近期整理了一些读者来信,在以后的杂志中陆续登出。希望广大热心读者踊跃来信,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使《卓越理财》成为您的忠实助手和伴侣。

  卓越理财杂志社:

  编辑您好,从去年以来我开始关注资本市场,试着买一些股票和基金。值得庆幸的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卓越理财》杂志,对我来说,它就像是一场及时雨,让我对资本市场还不太了解的时候为我指出了一条较为清晰的道路,让我面对问题的时候,可以适时地参考。非常喜欢“投资参考”和“理财课堂”栏目,上面的一些理财建议和方法,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根据杂志的深入分析,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也进行过一些具体的理财行为,收获还是很大的。“封面文章”栏目中资深分析师的解说,让我对资本市场大体的发展趋势有一个宏观的了解,时刻做到了心中有数。如今,我也快有一年的炒股和超基金的经验了,这本杂志也在不断成长,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卓越理财》能编出更高水平的报道,作我资本投资的良师益友。

  上海 张先生

  致卓越理财杂志社

  卓越理财您好,我是你们的一个忠实读者,关于理财投资我关注的面比较宽,感谢《卓越理财》给我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咨询平台,我对你们的“机构看台”栏目很感兴趣,因为工作关系,平时很关注各大银行的动态,你们杂志提供了各大银行近期的动态,这些为我的工作和投资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栏目中银行产品的介绍,为我的理财提供了及时的咨询,也让我增长了很多金融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开始关注QDII等,我从中受益很大。另外,我还有一个请求,我个人比较关注外汇、期货等

理财产品,但咱们杂志好像没有涉及,能否介绍一下与此相关的咨询和知识呢?最后希望你们的杂志越办越好!

  北京 王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