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龙卡商务卡功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32 新浪财经

  龙卡商务卡是一种以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为单位的采购、差旅等商务活动提供支付结算、财务管理等服务的双币种信用卡。单位指定的持卡人可以在核定的信用额度内先用款后还款。

  龙卡商务卡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在单位总额度下对其部门、个人分别设定额度,并提供分层控管信用额度的服务,每月向单位提供汇总账单和明细账单,向单位指定持卡人提供个人账单。

  同时,龙卡商务卡具有一卡双币、在核定的额度内先用款后还款、消费用款最长可享受50天免息期、境外消费人民币购汇还款、密码可选等龙卡信用卡的基本功能。龙卡商务卡卡面凸印贵单位名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