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公司理财总额突破2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44 招行总行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招商银行在过去一年里开发了百余期产品,目前客户过千家,累计销售总额已突破200亿元。

  2006年5月,招行率先在国内银行同业中推出点金公司理财服务,开创银行为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类服务的先河。

  进入2007年以后,招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点金理财产品线。从第一期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的理财计划推出,到如今已形成稳健、平衡、成长三大系列丰富的理财产品线。今年9月该行即将推出点金池产品,助客户资金实现活期存款的流动性和定期存款的收益率,赎回资金T+0实时到账且无额外收费。

    据悉,未来招行公司理财业务将指向四个方面:与招行传统银行业务更紧密的结合;与招行的现金管理业务进行捆绑,利用理财产品进行流动性管理;利用金融市场开放和银行综合化经营,充分利用国内外市场设计更丰富的产品;重点发展财务顾问服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