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拟发59亿元公司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29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综合报道刚刚宣布完成100亿元人民币A股增发的万科A(000002.SZ),并未停止融资步伐。万科A昨日再度公告,拟发行总金额不超过59亿元的公司债。

  万科拟发行公司债期限3至7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发行规模尚未确定。

  根据公告,万科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可向公司原A股股东配售,包括是否配售、配售比例等具体配售安排,在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发行具体事宜后,再行确定。

  万科此次发行的公司债所募集的资金中,拟用15亿元调整其目前的负债结构,优化负债比例。此外,万科拟用剩余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改善资金状况。

  此前,万科拟投入公开增发募集资金100亿元用于相关项目的开发建设。若实际募集资金超过100亿元,万科拟将超额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近一段时间内,万科股价一直处于不断上升的通道中。但是自8月24日停牌之后,前日复牌后万科同大盘一道调整,下跌了2.27%,收于34元;昨日继续下跌1.24%,收于33.58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