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妮玛奴托管加盟千店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格妮玛奴托管加盟千店计划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在广州的李先生,打工五年,有了些积蓄,但让他头痛的是,几万块钱做什么好呢,选什么行业呢,自己又没有太多的管理、理财经验,可以做点什么呢?

  最后他选择了万辉珠宝公司推出的格妮玛奴银饰托管加盟千店计划。格妮玛奴银饰托管加盟千店计划是针对中小投资者的一个银饰托管加盟计划,投资人出一部分资金加盟格妮玛奴银饰店,全部管理由特许商操盘,一定时间收取利润就可以了。格妮玛奴针对中小投资者的托管加盟在银饰行业引起巨大震撼合理的利润回报是投资者最终追求的目标,针对这个问题格妮玛奴经过市场调研,在银饰行业首家提出针对中小投资者的格妮玛奴银饰托管加盟千店计划。

  万辉珠宝提出的格妮玛奴银饰托管加盟千店计划首先是特许加盟,然后是托管,这种模式保证了投资加盟商的利益,由集团出资为每个招募单位设立了加盟商业风险抵御资金。具体做法是:万辉珠宝投入巨资组建特许商业风险抵御基金,并以每间的投资额的20%注入该基金,抵御市场经营风险带来的加盟商投资回报亏损。同时请银行和

会计师事务所参与资金监管,做到了盟主财务运营状况与加盟商之间的最大程度透明,解决了商业结盟中的诚信问题。

  中小投资者的投资保姆一般10万元左右的中小投资者,普遍缺乏

理财、管理经验。万辉珠宝公司推出的格妮玛奴银饰托管加盟千店计划,给了中小投资者一个保险箱。投资者可以享受到公司的全程服务,直到投资者自己认为可以自行管理为止。

  财富热线:0757-27880352

  网址:www.gm92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