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理财产品迎来又一轮认购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25 《理财周刊》

序号

类别

产品名称

发行机构

推介期间

1

外汇

理财

聚保利保本结构性存款

华侨银行

5.15~5.30

2

外汇理财

汇得盈外汇理财产品

建设银行

5.15~5.29

3

本外币理财

得利宝浓青2号理财产品

交通银行

5.18~6.5

4

外汇理财

“理财宝”0712期外汇理财

中信银行

5.19~5.30

5

人民币理财

汇理财” 0703T计划

浦发银行

5.21~6.4

6

人民币理财

非凡理财“好运套餐”3

民生银行

5.23~6.11

7

外汇理财

如意宝外汇理财产品

东亚银行

5.23~6.21

8

银行卡

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

深圳商业银行

5.26

9

保险

安联汇金世家投连险

中德安联人寿

5.29

10

信托

千足金德汇结构化证券投资

华宝信托

5.30

“第一理财网”一周理财新品榜(截至2007527

  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跟踪监测显示,自从央行宣布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销售又开始火了起来,投资期为1年期的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最为吃香。

  此次加息的市场反应总体趋于平稳,就市场表现来看,本次加息对消费者的影响将更多地体现在投资预期上,这点从银行开始增量推出人民币理财产品的速度就可以看出,人民币理财产品已经迎来又一个销售高峰期。

  本周理财产品库中,银行理财产品依旧以量取胜,新品不断上柜,品种繁多。据统计,目前在售中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多达16只,且投资期限大部分以1年期为主。另据银行反馈的消息称,每日办理网上银行业务及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投资者络绎不绝,很多投资者都选择在网上银行直接购买理财产品,而新股申购型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则最为热销,基本上都会提前完成销售额,没有买到的投资者一般也会选择预约定购下期的同类产品。

  本周,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深发展银行等都推出了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与同类上期产品相比,变化不大。其中民生银行的人民币“好运套餐”3号相比同类产品从投资结构上来说,较为新颖。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资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一如既往地进行国内新股申购,另一部分则参与国际市场的新股投资。这样在进行风险获得极佳分散的前提下,投资回报亦较为可观。

  除了投资新股申购型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信托贷款类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随着银行加息而水涨船高,有的与新股申购类产品已非常接近,投资者不妨多加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